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军训启动仪式
日期:2021-10-11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106

10月10日下午,作为黄淮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暨入学教育系列主题活动的有机组成部分,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军训启动仪式于6号教学楼一楼天井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军训参训教官及2021级新生参加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学院党政办主任李思强主持。

会议伊始,李思强老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本次会议流程做出简单介绍。随后,副院长王明成主持师生见面会,一一介绍与会的各位专业教师,对后续新生入学教育做了安排。院长刘军和代表学院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祝贺新同学进入新的人生阶段。从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发展成就、发展目标等方面向新生介绍了黄淮学院校情和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情况,并鼓励新生珍惜大学时光,利用好学校资源,成就更优秀的自己。

副书记吴方青宣读了《黄淮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方案》,并对我院新生军训作了安排,希望同学们强化国防意识,严格遵守军训纪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以优异的军训成绩为大学第一课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庄重的授旗仪式。党委书记禹志成郑重地将学院院旗授予参训教官,希望他们园满完成军训任务。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禹志成以“做一名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黄淮生工学子”为题作了总结讲话。他从“时代之问、黄淮之问、生工之问、学生之问”,层层推进,引导学生明确目标,坚定信念,持续奋斗。禹志成希望同学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做黄淮人、做黄淮生工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家长和老师的殷切期望!禹志成表示,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同学们成长成才加油助力,为同学们展翅高飞插上翅膀。

 

撰稿人:李思强  审核人:禹志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