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班子为新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
日期:2021-11-30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5

为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工作,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202111月23日27,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党校在6D5阶梯教室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院长刘军和、党委副书记吴方青等老师分别为45名新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授课和辅导。

  集中培训环节,刘军和院长讲述了当代青年应如何做好一个党员,如何成为对党国家有用的人,新青年应有新思想,新的时代青年要拒绝躺平,要朝气蓬勃,奋发向上,争做时代的楷模,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勤奋学习,努力全面发展吴方青副书记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经过浴血奋战,建立了新中国,又带领中国人民走上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康庄大道;焦江洪老师指导同学们了解入党流程与入党的注意事项,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焦江洪老师说中国共产党是为人民服务因此同学们更应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坚定远大理想和信念追求,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这次新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基本以及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的理解。同时还认识到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必须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要在实践中锻炼自己,逐步坚定自己的共产主义信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