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日期:2022-02-23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00


新的起点,吹响新的号角。2月22日下午2:30,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6号教学楼113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禹志成主持。

会上,院长刘军和传达学习河南省教育厅十四五教育规划中高等教育发展文件精神、黄淮学院2022年工作务虚会会议精神、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他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争取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院新学期工作开展的强大动力。刘军和还对学院近期工作和本周工作计划进行部署,并对学院科研工作做出要求。他要求实验室管理要进一步加强,做好仪器设备的规范使用及监督管理,鼓励申报教师积极准备材料,争取在国家级科研项目、河南省科技进步奖有所斩获。

禹志成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教师要提高思想认识,聚焦主业主责,积极担当作为,为新学期学院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他还就如何做好新学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发挥“党建引领事业发展,事业发展促进党建”工作成效;二是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层层压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按照《黄淮学院2022年春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全面落实“带班、值班制度,网格化管理制度,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确保师生健康和学院安全稳定;三是要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提升能力作风;四是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推进学院工作;五是以学院制度建设为抓手,推动学院管理规范运行。

为开好本次新学期工作会议,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于2月18日召开党政联席会,根据学校工作务虚会、教学工作会议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研讨了学院新学期工作。此次新学期工作会议,让学院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职责和新学期工作重点,理清工作思路,营造浓厚的教研氛围,为新学期工作取得良好的开端。

撰稿:李思强   初审:吴方青   终审:禹志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