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蔡洪坊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华伟来校商谈合作事宜 
日期:2022-03-01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90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承载着希望和梦想。2022年2月28日下午河南蔡洪坊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华伟先生一行4人应黄淮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邀请,来校商谈河南蔡洪坊酒业有限公司与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事宜,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及相关专家在6号教学楼113会议室愉快的接待了李华伟一行。

学院党委书记禹志成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李华伟董事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河南蔡洪坊酒业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黄淮学院及生物食品工程学院的关注、支持和帮助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对双方的合作充满期待。

院长刘军和向客人详细介绍了近年来黄淮学院紧紧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办学目标,突出“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国际化”的办学定位,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产业办专业,办好专业促产业的思路,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强化内涵建设,成功地探索出一条地方本科高校转型发展之路。他还着重介绍了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近年来在学科专业建设、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产业学院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就双方在深化产教融合、科研成果转化、科研服务、实习基地建设、食品安全与检测分析实验室共建等方面提出了深化合作的设想和思路。

李华伟董事长在听取介绍后对黄淮学院在转型发展、人才培养和内涵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紧紧围绕产业办专业,办好专业促产业”的发展思路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所做出的贡献深表赞同。他详细介绍了河南蔡洪坊酒业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现状,表达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为谋求企业更高质量发展与高校合作的迫切愿望,表达了在高质量建设、高水平实现河南现代化过程中“振兴豫酒”舍我其谁的“蔡洪坊担当”,表达了在深化校企合作中助力学校人才培养、共建食品安全与检测分析实验室的企业家情怀。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快速高质量推动合作项目落实落地成立了工作专班,制定了任务书、路线图和时间表。

撰稿:李大红   审核:禹志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