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兰军瑞来我院调研并指导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
日期:2022-03-09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337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在前期学院自行开展多轮预评审的基础上,3月8日兰军瑞副校长来我院调研并指导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座谈会在6号教学楼113会议室召开,科研处处长姚汝贤、副处长方前程、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博士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刘军和主持。

交流汇报会上,兰军瑞副校长听取了院长刘军和关于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进展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院在项目申报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采取的措施,指出成绩的取得与院领导的重视以及全院教师的积极努力是分不开的。兰军瑞副校长强调,2022年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要在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下功夫,继续提高申报数量和质量,并针对2022年度学院国家基金申报状况,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国家基金申报要取得好成绩,一是学校及科技部门高度重视。国家基金是衡量一所学校、更是衡量一个学院科研水平的重要指标,学校历来高度重视科研国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二是要措施到位。学院领导要高度重视、创新工作方法,千方百计谋划基金申报,采取有效措施,充分利用外部力量和学院内部的科研优势提高申报书质量;三是保障到位。学院一定要创造有利条件,把基金申报工作做细、做实,营造氛围,宣传到位,保障有力。在保证申报项目基数的前提下,进一步提高申报质量,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国家基金项目。最后,兰军瑞副校长表示学校会尽可能地为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提供支持和经费资助,希望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中取得新突破。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感谢兰军瑞副校长一行来到我院指导国家基金的申请工作,我院历来重视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学院将持续加大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强化责任担当,齐心协力打好2022年国家基金申报攻坚战,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再立新功。

撰稿:李同彪   初审:李大红   终审:禹志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