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与确山县畜牧局达成确山黑猪保种及抗疫力研究合作事宜
日期:2022-03-07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415


2022年3月6日下午,确山县畜牧局副局长屈强、确山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单留江、确山县大王山黑猪选育场总经理闫立新在驻马店市畜牧局畜牧工作站站长李军平研究员陪同下,来到黄淮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洽谈确山黑猪保种、抗疫力研究及产品深加工项目合作事宜。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禹志成、副院长李大红、王明成及学院动物科学博士科研团队在学院6号教学楼113会议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会议由李大红主持。

禹志成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驻马店市、确山县畜牧局长期以来对黄淮学院及生物食品工程学院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最诚挚的感谢。禹志成向来宾介绍了黄淮学院近年来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学校在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科研创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既是高校的职能,也是黄淮学院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随着学校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平台和以博士为主导的科研团队建设,科技创新能力和服务区域发展能力显著提升,黄淮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动物疫病防治和肉食品开发方面有很好的博士团队和科研实力,双方在确山黑猪保种、抗疫力研究及产品深加工项目开发方面都能找到很好的合作契合点,希望双方加强合作研究、共同推进合作项目落实落地。

确山县畜牧局副局长屈强对确山黑猪的保种、抗疫性、深加工等方面情况一一作了介绍,他对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长期以来对确山畜牧业发展给与的技术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双方的深度合作充满期待。

随后,学院博士研究团队成员根据研究现状与市县畜牧系统来访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下一步的研究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双方还就快速高质量推动合作项目落实进行了深入探讨。

(撰稿人:王冶 审核:禹志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