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到河南蔡洪坊酒业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日期:2022-03-14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114


 

3月12日上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禹志成、院长刘军和、副院长李大红、学院党政办主任李思强、学院酿酒团队骨干教师王冶一行应邀到河南蔡洪坊酒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并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河南蔡洪坊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永华、生产总监朱金晓、市场总监佟树伟等热情接待了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一行。学院领导分别参观了蔡洪坊酒业微生物制曲室、酿造车间、贮藏酒库及酒厂生态文化博物馆,对酿造原料、工艺等进行深入考察,王永华陪同考察并对酿制流程、酿制文化和健康文化进行现场阐述。

参观之后,学院与蔡洪坊酒业双方在蔡洪坊酒业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快校企合作项目落实落地进行了再次商讨,并从酒体来源、商标、包装设计、营销等具体事项进行沟通。双方一致认为,在蔡洪坊企业董事长李华伟一行前往黄淮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调研并洽谈合作事宜之后,本次会谈让双方明确了各自的责任义务,进一步增进了校企双方的相互了解和信任,加大了校企合作的力度和广度,积极探索产学研结合的新路子,真正实现互利共赢。

本次调研交流是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与蔡洪坊酒业的第二次会谈,学院酿酒团队与企业研发生产团队全程陪同对接、高效协同,助推双方合作加快达成。

撰稿:李思强   初审:李大红   终审:禹志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