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彦明校长到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03-16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85


 

3月15日上午,校长刘彦明在学校党政办副主任王占可陪同下来到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调研。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及教师代表30余人在6号楼113会议室参加调研活动,活动由院党委书记禹志成主持。

院长刘军和代表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就学院的基本概况、学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办学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学院发展思路等方面向刘校长作了专题汇报;学院部分教师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就学院科研、教学和人才培养等工作畅谈体会并对学校学院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听取大家汇报和发言后,刘校长对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应用型办学尤其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办学特色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工作成绩显著、班子团结、办学思路清晰,能围绕国家人才需求及时调整专业结构,展现了充分的办学自信。刘校长还对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今后的建设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要求:一是优化师资队伍,引培结合,大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二是进一步提升科研水平,重视基础理论研究的同时要实现高水平应用研究。三是加大平台建设,努力提升省级以上奖励级别。四是关注学生成长成才,既关注学生考研升学,也要关注学生高质量就业。

最后,禹志成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做表态发言,他说,学院党委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坚决贯彻落实校党委工作部署和要求,以更加坚定的政治担当,更加奋进的工作姿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在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落实落地,在确保高质量通过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确保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条件全面达标中做出生工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李大红   审核:禹志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