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日期:2022-03-30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173

为强化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基本知识的理解和学习32529,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如期开展
    325日晚的开班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禹志成作开班讲话,他围绕党的发展历史、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并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引起了同学们深切共鸣。禹书记还嘱咐同学们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坚持学以致用,脚踏实地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党的一员。

禹志成书记用他丰富的工作经验人生阅历,向同学们诠释如何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以及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内容充实而深刻,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为入党积极分子的综合素质及党性修养的提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禹书记同学们强调,开展培训是为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觉悟,并且他殷切希望同学们一定要树立正确入党动机,做到思想上入党;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做到学习上入党;加强作风建设,做到生活上入党。

培训期间,院长刘军和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了细致讲解,吴方青、焦江洪、郭双等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又一堂精彩的讲课,使同学们对党组织有了更深的理解。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将此次培训作为今后进一步提升自我的开端,脚踏实地,不断增强对党忠诚的使命感和履行党员义务的责任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全力以赴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





撰稿:焦江洪  初审:吴方青  终审:禹志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