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三次会议
日期:2022-04-05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75

黄淮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9月1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4月5日上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6号教学楼210会议室开展2022年度第3次集体学习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9月1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禹志成、院长刘军和、副书记吴方青、副院长王明成、副院长李大红参会,学院党政办主任李思强列席会议。会议由禹志成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禹志成领学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9月1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参会人员从不同角度谈了学习体会,并研究讨论了贯彻落实的思路与措施。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提供了思想和行动指南,指明了干部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的根本路径,也为我们做好年轻干部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禹志成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的事业后继有人,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年轻干部健康成长。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年轻干部成长进步的金玉良言,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重要内容,饱含真心爱护和殷切期望,必须系统学习、深刻理解、躬身力行。

禹志成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新时代我们党需要什么样的年轻干部、怎样培养年轻干部这一重大理论和实践课题,体现了鲜明的政治标准、宗旨意识、精神气质、时代特征和价值导向,为广大年轻干部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好干部标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学院年轻干部如何练好内功,提升修养?禹志成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院年轻干部工作上水平走在前列。二要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年轻干部持续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三要加强学习研讨,推动年轻干部深学细悟笃行讲话,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四要加强实践锻炼,引导党员干部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加强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急难险重任务和艰苦复杂环境的考验中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

撰稿:李思强   初审:李大红   终审:禹志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