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圆满完成新一期发展对象培训工作
日期:2022-05-13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108

为了进一步增强发展对象的党性观念、端正其入党动机,5月9日至12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2022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如期开班。此次培训旨在通过学习,引导党员发展对象掌握党的有关知识和基本理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确保新发展党员的质量。

按照本次培训内容,学院党政领导及党支部书记率先垂范,认真备课,对全体发展对象进行了系统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章党规学习教育、抗洪救灾、疫情防控先进模范事迹、宗教及意识形态知识中国共产党党员工作细则做出了细致的讲解


此次培训加深了发展对象对党史的认识,了解熟知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激发了发展对象对党组织的向往。授课结束后,发展对象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饱满的学习热情、更积极的精神状态完成各项工作和学习任务,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精神、牢记初心使命。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