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彦明校长带队到我院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日期:2022-06-22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119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消除安全隐患,6月21日下午,学校校长刘彦明、副校长耿红琴带队到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现场督办突出隐患整改。院党委书记禹志成、院长刘军和陪同检查。刘校长先后检查了发酵中试车间、生理实验室、生物制药实验室和食品加工实验室等,深入实验室、发酵车间,了解检查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实验器材安全等各项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刘校长说,“安全无小事,一定要时刻把实验室安全工作记在心头。”他指出,实验室安全重如泰山,学院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实验室安全工作摆在首位,不断加强对实验室安全工作的专项检查,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和问题,提高突发安全问题的处置能力;要加强实验室安全的宣传和警示教育工作,强化日常自查自纠,坚决杜绝侥幸心理,确保实验室安全“零事故”。

撰稿:王震   初审:李大红  终审:禹志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