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耿红琴到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讲授主题教育党课
日期:2023-07-05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3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理论学习安排,2023年7月4日,耿红琴副校长到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讲授主题为“重实践 建新功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课。学院党委书记禹明甫、院长刘军和及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学习。会议由禹明甫主持。

本次主题教育党课突出"重实践"和"建新功"两个关键词。耿红琴副校长通过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实践案例和深入浅出的讲解,传递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涵。她首先阐述"重实践"这一重要思想,强调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的观点。随后,她重点讲解"建新功"的内涵和意义。她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重要性。她强调,学院全体师生要在学思践悟中汲取奋进的力量谱写发展新篇章。我们要聚焦重点工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上下功夫,抓学风、严教风、优院风,突出工作实效。聚焦“一个目标,两大任务”,在“干”上下大力,在“实”上下真功夫。

这次主题教育党课为学院全体师生提供一个难得的学习平台,有助于提高全体师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综合素养,增强对党的坚定信仰和对国家未来的自觉奋斗意识。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将更好地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撰稿:李思强   初审:李大红   终审:禹明甫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