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河南省食用菌青年论坛暨食用菌产业创新大会在黄淮学院召开
日期:2023-07-27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140


夏荷含翠泽,七月绽芳华。2023年7月25日-26日,由河南省农业科学院食用菌研究所、河南省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主办,黄淮学院、河南省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豫南综合试验站、泌阳县食用菌服务中心、泌阳县食用菌协会承办的第一届河南省食用菌青年论坛暨食用菌产业创新大会在黄淮学院隆重举行。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处长郑晓杰、副处长张祎雯、河南省农业科学院科研处处长张磊、食用菌研究所所长黄保及首席专家张玉亭,黄淮学院副校长兰军瑞及国内食用菌知名大学和科研院所的权威专家学者,以及河南省内食用菌行业优秀企业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共同探讨食用菌产业的创新发展。

黄淮学院副校长兰军瑞为会议致欢迎辞。兰校长首先代表黄淮学院和承办单位欢迎各位领导、专家、学者的到来,然后介绍了黄淮学院和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学院食用菌团队的发展壮大情况,最后祝愿此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随后,河南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处长郑晓杰、科研处处长张磊先后发表重要讲话。

与会代表在赴泌阳县现场参观了优秀食用菌企业亿健食品有限公司和鲜菇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后,展开了氛围浓厚、广泛而又深入的学术交流。

本次食用菌青年论坛的举行,促进了各科研机构、企业之间的技术交流与合作,为食用菌的科研与生产指引了发展方向,为食用菌产业的进一步创新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持。

撰稿:王震  初审:李大红 终审:禹明甫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