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与豫酒集团签约
日期:2023-10-22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10


    10月22日,由黄淮学院和驻马店市农产品加工产业产教融合战略联盟承办的河南省黄淮酒体风格研究论坛暨“麦香型”白酒发布会在中国(驻马店)农产品加工产业园举行。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副会长熊玉亮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赵书民、河南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秘书长王瑞国、河南豫酒集团董事长河南省酒业协会名优酒推介中心主任高原、河南省食品工业研究所原所长刘建利、茅台酒股份公司制曲专家曹光敏河南省知名白酒企业的领导和专家、驻马店市农产品加工产业产教融合战略联盟以及黄淮学院的领导和嘉宾出席河南日报、大河报、顶端新闻、驻马店电视台等多家知名媒体参会。

    会上黄淮学院校企合作处处长张得生代表黄淮学院与河南豫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原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河南豫酒集团有限公司由创始人高原于2019在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自贸区服务中心注册成立,主要经营预包装食品、酒等。通过校企合作、强强联合,有利于发挥我校科研创新和研发平台建设,有利于产教融合成果转化,有利于学科建设和应用型人才培养

    签约后,黄淮学院副校长耿红琴,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副会长熊玉亮,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赵书民,河南豫酒集团董事长、河南省酒业协会名优酒推介中心主任高原,共同为河南省黄淮酒体风格研究中心揭牌。

   “河南省黄淮酒体风格研究中心的成立,是我校企合作产学研的一大成果,是深化校企融合、助力豫酒产业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它将有力推动黄淮豫酒产业的技术创新、产品升级和品牌建设,为豫酒产业的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撰稿王俊   责任审核:禹明甫)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