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级园林专业北方综合实习圆满完成
日期:2023-10-15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3


       为丰富园林专业学生的理论知识,提高其专业实践水平,2023108日至14日,黄淮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21级园林专业55名学生由李伟、杨艳丽、仲杰3位专业教师带队,赴北京进行了为期天的园林北方综合实习考察活动

       园林北方综合实习是园林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中重要的实践课程实习期间,同学们参观了颐和园、圆明园、北海公园、故宫博物院、中国园林博物馆、北京园博园奥林匹克公园等极具代表性的中国皇家园林和现代园林身临其境地学习和体验北方皇家园林优秀的造园技艺及表现手法。同学们通过园林古建及周围环境进行实地草测和速写,在园林设计的空间尺度把控上能够更加准确通过实地参观考查,听取专业老师的讲解,进一步巩固了专业知识;在参观过程中提出问题、分析与探讨问题,提高了园林专业学生的鉴赏能力规划设计能力。

       本次实习活动,让学生将学习融入历史文化的情境之中,开阔视野并巩固了课堂所学的理论知识同时,也为同学们后续专业课的学习、毕业设计和今后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李思强,初审:荆书芳  终审:禹明甫)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