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走进温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1-01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南校区温室在劳动教育和教学科研中的作用,破解温室应用中存在的问题,1031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走进温室开展“发挥党员作用,助力劳动基地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伟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耿红琴参加。

       党员同志结合园林专业发展实际,紧紧围绕活动主题踊跃发言,就温室应用、劳动基地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副校长耿红琴在发言中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方式非常好,活动质量非常高,并就温室作为教学科研基地、劳动实践基地等进一步建设提了指导意见:一是要提升站位,认真制定好温室发展工作方案;二是要强化担当,将温室和园林专业相结合,积极探索温室利用新模式;三是要明确分工与责任,为学生做好服务工作,致力于将温室建设成为集教学、科研、生产和校企合作、劳动教育、社团活动等于一体的示范性实践基地。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的增强了支部党员之间的凝聚力,切实培养了支部党员为学生服务、为学校服务的情怀,充分体现了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扎根园林、为学院师生办实事的精神。

                                                      撰稿:焦江洪    初审:荆书芳   终审:禹明甫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