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日期:2023-10-25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0

为提升入党积极分子政治觉悟,加强党性修养,10月21至25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了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政领导及支部书记率先垂范,围绕“党的光辉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细则”等内容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一堂堂生动有趣的党课。学院党委书记禹明甫结合自身经验对党的光辉历史进行了细致讲解,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百年党史就是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的历史。学院院长刘军和在党课中强调,青年大学生要在平时的学习和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激发自身创新能力和斗争精神,从“勤学、善思、践行、深悟”四个方面精准发力,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实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凝聚青春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荆书芳鼓励大家,作为新时代的答卷人,我们应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在新时代奋斗征程上谱写更加精彩的青春战歌。

此次党课引起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的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不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增强使命和担当,提高本领和能力,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要职责,矢志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大学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