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一行赴驻马店市丰硕粮油食品有限公司调研
日期:2023-11-02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0


       111日下午,黄淮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禹明甫、院长刘军和、副书记荆书芳带领有关博士专业团队到驻马店市丰硕粮油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并进行校企合作洽谈事宜。

       驻马店市丰硕粮油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万里热情接待了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一行,带领参观了芝麻油生产车间、产品留样室、全系统自动控制室等,并对芝麻原料选择、芝麻油类加工工艺、产品文化、企业文化和健康文化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参观之后,学院一行与丰硕粮油公司在丰硕粮油食品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上,赵万里介绍了驻马店市丰硕粮油食品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最近几年取得的成就,期待与黄淮学院就芝麻生产、加工研发等方面加强合作。刘军和介绍了黄淮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也期待就芝麻栽培、芝麻产品研发、营销等方面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与会人员就如何推进合作走深做实进行了交流座谈。双方一致认为,通过本次会谈,进一步增进了校企双方的相互了解和信任,为下一步双方深化合作、积极探索产学研用相结合的新路子、实现互利共赢奠定了基础。

      会上,禹明甫为丰硕粮油公司总经理赵万里颁发了聘书,聘任其为黄淮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行业班主任。通过行业企业家授课,可拓宽学生视野,广泛提升学生专业技能。


                                                                                                 撰稿:孙红梅     初审:荆书芳      终审:禹明甫

 

 

 

 

驻马店市丰硕粮油食品有限公司,2011531日成立,主要经营范围包括芝麻、小麦、花生、大米、油类、杂粮的加工、销售等。近些年,公司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先进的生产设施,成熟的生产工艺,完善的质量控制,雄厚的资金实力,稳定的产品质量,热忱的售后服务,公司得以快速健康发展,在驻马店芝麻行业占据领先地位。作为一家以芝麻原料加工为主的生产企业,公司主营纯芝麻油、芝麻酱、脱皮芝麻、炒芝麻等产品,产品供应商涵盖雀巢、徐福记、四洲、华美、利口福和海霸王等多家知名上市公司和世界500强食品企业。企业每年研发投入占销售营收的5%,成功转化科技成果17项,获得发明专利1项,新型实用专利8项。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