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3-12-27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1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为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12月26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6号楼226会议室开展了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副校长耿红琴出席述职评议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刘军和主持

学院4名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和2名学生党支部书记围绕2023年度支部党建工作的履职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计划依次进行述职汇报。与会人员对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学院党委书记禹明甫和学院院长刘军和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述职评议后,耿红琴做了重要讲话,她对学院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各位支部书记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一年来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履职尽责,工作有特色亮点。在审核评估、带动和促进学院内涵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她要求各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创新党建活动形式,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推进党建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领域的深度融合。

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既是对支部工作的考核,也是一次党建工作的交流,为支部下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工作方向,拓展了创新思路,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打下了良好基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