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大会
日期:2023-12-27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巩固“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成效,激发师生持续学习的热情,1226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学院组织召开“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会,对在2023年度“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副校长耿红琴、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刘军和主持。

副院长李大红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的决定》。耿校长、学院领导分别为李鸿雁等13名教师党员、王文静等9学生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学习强国”学习标兵代表郑文娜结合自身的学习感悟进行了交流发言。她表示,通过内容丰富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个人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最后,院党委书记禹明甫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加强政治学习、理论武装的重要意义。第二,端正学习态度,自觉主动地开展学习,实现“学习强国”学习常态化,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第三,领悟精神实质,进一步提升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此次表彰大会不仅是总结和表彰,更是加油鼓劲会和学习动员会。学院党委将扎实推进“学习强国”常态化学习,营造出比、学、赶、帮、超的浓厚学习氛围,进一步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为推进学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图片1(1).pn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