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李兴奎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
日期:2024-01-12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6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李兴奎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

1月11日上午,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生命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兴奎一行5人到我院考察交流。考察交流座谈会在6号楼120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禹明甫,院长刘军和,副院长李大红出席座谈会,学院党政办、学工办、实训中心、生物工程系和教工第四党支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荆书芳主持。

会上,禹明甫代表学院对李兴奎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学院近年来在学团工作、学生就业以及实习实训方面的工作方法和取得的成绩。李兴奎介绍了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生命健康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我院在应用型办学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增进友谊,共同为教育事业做出积极贡献。刘军和对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生命健康学院所取得的办学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从师资队伍、科研平台建设、专业内涵建设等方面做了介绍,并从专业建设、人才队伍、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深化三化一制人才培养模式、构建辅导员+管理队伍、人才培养体系等6个方面提出了谋划和设想。

座谈会前,李兴奎一行在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河南省发酵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烘焙食品实训中心、生物医药虚拟仿真实验室。

          (撰稿:胡华伟  审核:荆书芳)

 

2199610c70bba9eda08fc188598778f.jpg2199610c70bba9eda08fc188598778f.jp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