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老同志
日期:2024-01-24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


    严严寒冬,浓浓关怀。1月23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禹明甫、院长刘军和及班子成员一行看望慰问了张世卿、张存立等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和老同志,向他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学院领导与老同志促膝而坐,闲叙家常,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送上学院慰问品。学院领导感谢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和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关注,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当前发展情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希望大家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状态,保重身体,快乐生活,共同见证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绩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学校的关怀,感谢学对他们的关心,对学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欣慰和自豪,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事业发展,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并祝愿学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学发展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退休老干部们披肝沥胆、呕心沥血攻坚克难、无私奉献为学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将老同志视为学院的宝贵财富一直以来,学院党委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同志工作,及时将组织的关怀传递到离退休老同志中去。岁月本无虞来日犹可期。本次慰问活动在给老党员、老干部和老同志们送去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的同时,更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的文明风尚。

                                 撰稿:王俊   初审:荆书芳   终审:禹明甫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