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召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会
日期:2024-01-22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

按照《关于开展全省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政治的紧急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及师生人身财产安全,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1月21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226会议室召开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会,党委书记禹明甫、院长刘军和、副院长李大红、学工办负责人以及31名未离校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荆书芳主持。

会上,荆书芳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关于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会议的精神和要求。禹明甫对学院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他强调了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围绕安全意识教育、安全隐患排查、安全问题整治和安全责任落实等方面进行再安排,针对实验室安全、学生宿舍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网络安全等提出意见。他要求师生要树牢安全意识,提高发生安全事故情况下的自防、自护和自救能力,重视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等。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并做到人走电断,班主任和实验指导教师要负起责任,加强学生假期期间的安全教育和管理。

通过本次会议,我院师生提高了对校园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安全工作的职责与方向,增强了责任和安全意识,我院将持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时刻紧绷安全之弦,为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撰稿:胡华伟  初审:荆书芳  终审:禹明甫)

1587dff415215f92846203cc93e3570.jp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