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银校合作交流 助推党建跨界融合
日期:2024-01-17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1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与郑州银行驻马店分行举行党组织共建签约仪式

为全面推进银校党建联建工作,进一步加强银校合作,1月16日下午,黄淮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与郑州银行驻马店分行党总支共建签约仪式在郑州银行驻马店分行三楼党建会议室举行。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禹明甫、院长刘军和、党委副书记荆书芳、教工第三支部书记孙红梅、教工第四支部书记戚俊峰、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胡华伟;郑州银行驻马店分行党总支书记、行长桑奎、副行长刘军昌、行长助理李扬、零售部总经理王媚、第一党支部书记喻莉莉、综合办公室主任马炎伟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桑奎介绍了郑州银行及驻马店分行的基本情况、党组织共建的初衷和想法,他希望双方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1+1>2的效果,持续提升双方党建活动质量,将金融元素和党建基因融入产学研,将教学科研成果转为为现实生产力,助推地方经济发展。禹明甫介绍了黄淮学院和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党建工作,他指出要充分将党建和专业、科研、企业深度融合,通过此次校银党建联建活动与银行开展多维度、全方位合作,探索跨界融合的创新发展之路,打造具有凝聚力的特色品牌,为驻马店高质量发展贡献党建力量。王媚介绍了郑州银行驻马店分行的相关金融产品。

桑奎和刘军和代表银校双方共同签订了党组织共建协议,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党组织共建签约仪式为契机,以互促共赢为目标,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服务优势和行业发展优势,实现党建工作与教育、金融发展的“同频共振”。(撰稿:胡华伟  初审:荆书芳  终审:禹明甫)

微信图片_20240117182225.jpg

微信图片_20240117182216.jp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