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撕掉标签,不被定义” 3.8女生节特色活动
日期:2024-03-11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0

当今这个社会仍然对女性有诸多的偏见和误解,并且为此贴上了“标签”。但女性本就不该被定义,为了促进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女生节文化宣传,打破固有的刻板印象,3月8日上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心理部于学院北门口举办了一场以“撕掉标签,不被定义”为主题的3.8女生节特色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学生会心理部成员就摆放了一块贴满“女性偏见标签”的纸板。在活动当天,大家鼓励来往的女生勇敢撕下标签,同学们路过此地纷纷驻足,认真地看着那些标签,切切实实体验到了生活中对女性无处不在的偏见。她们撕下那些本不属于她们的的定义,在标签背后写下了对女性最诚挚的祝福。

随着一张张标签被撕下,纸板渐渐清空,但又被爱与鼓励填满。此次活动不仅呼吁着社会上各个群  体尊重女性,也向广大女性群体传达着一个理念:“这个世界很精彩,你也很自由,只要做最漂亮的自己。”但本次活动也告诉了大家温暖的光总会照到那些黯淡无光的角落,所有人都可以撕下那些所谓的标签做“不被定义的自己”。

                                                                                                                                (撰稿:钟芷芊   审核:荆书芳)

a8554fd93e6e2c02913ca53c3208d8e.jpg

81824d18d05dbb367de5f0ff661444b.jp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