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行“新时代 新雷锋”主题观影活动
日期:2024-03-14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1

阳春三月好风光,雷锋精神大发扬,为进一步带动同学们学习雷锋故事,涵养奉献精神,形成良好的校园文明新风尚,3月12日晚,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6号楼306教室组织观看纪录片《永远的雷锋》。

活动伊始,同学们积极地赶到现场,以饱满的热情等待观影。待大家坐定之后,映入眼帘的是中间大屏幕上“向雷锋同志学习”七个强有力的大字。随着电影的开幕,每一位生工学子都跟随着电影中的雷锋的视角,从鞍山到辽阳弓长岭焦化厂,领略在这里投身建设的142天。雷锋用火一样的青春,燃烧着自己,温暖着别人,也深深地感动了在场观影的生工学子们。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观影活动十分有意义,将努力在实践中弘扬雷锋精神、实现自我价值、展示青春风采。

本次活动通过带领同学们观看雷锋影片,引导生工学子在雷锋故事中汲取榜样力量,进一步宣传雷锋精神,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共同营造一个互帮互助的校园文明氛围。

                                                                                                                       (撰稿人:杜文康     审核:荆书芳)

图片2.png

图片1.pn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