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农业科学院研究员罗俊来我院开展学术交流
日期:2024-03-26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0


 

2024年3月25日,应我院邀请,河南省农业科学院研究员罗俊博士来我院做题为“家禽疱疹病毒CRISPR/Cas9基因编辑技术平台的建立及应用”的学术报告。报告会在我院226会议室举行,我院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院长刘军和教授主持。

罗俊研究员详细介绍了其团队建立的家禽疱疹病毒CRISPR/Cas9基因编辑技术平台,并在此基础上开展的一系列创新性研究。在报告中,罗俊研究员还结合最新研究报道,深入剖析家禽疱疹病毒的结构和感染机制,分析家禽感染疱疹病毒后的临床表现和病理变化。此外,罗俊研究员还分享了他在家禽疱疹病毒基因编辑方面的研究成果和经验,探讨该技术在未来生命科学研究中的应用前景。

罗俊研究员是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中原领军人才,拥有丰富的科研经验和深厚的学术造诣。通过此次学术报告会,让学生了解最新科研动态,拓展视野,为未来的继续深造奠定基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