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精神境界,注红色基因--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 组织观看《毛泽东在才溪》
日期:2024-03-27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0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充分发挥优秀爱国主义教育影片的宣传教育作用,2024年3月26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观看电影《毛泽东在才溪》,引导全体教师从伟人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

影片《毛泽东在才溪》讲述了1933年,中国革命事业正处于紧要关头,毛泽东同志第三次来到才溪乡进行社会调查的故事,既生动塑造了当年毛泽东深入调查研究、指导中国革命实践的光辉形象,又热情赞颂了才溪人民不畏艰辛、勇于牺牲的崇高精神,为我党树立了坚持走群众路线、调查研究、实事求是的光辉典范。

影片结束后,在座的每一位教师被才溪人民群众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深深打动,被影片所传达出的壮怀激烈的热血气质所震撼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毛泽东才溪调查精神,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推动我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3333333.jpg

(撰稿:郭双 初审:荆书芳 终审:禹明甫)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