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举办雷锋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2024-04-01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1

为弘扬雷锋精神,深入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加强青年思想道德建设,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于3月15日晚在6号楼6D5教室举行雷锋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过程中,答题选手与智囊团相互配合,思考、讨论、举手、回答一气呵成。答对了,队友之间会相互点赞,答错了,同学们也没有气馁,他们相互鼓励,在知道正确答案之后积极学习,拓宽知识储备。这才是知识竞赛的意义——不为分数奖品而来,而是切实地学习知识。活动的最后,主持人宣布了获奖小组名单,同学们依旧有说有笑,没有太在乎自己的分数名次,因为他们明白:学习才是最重要的!

本次活动圆满落幕,不仅让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还引导同学们筑牢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雷锋曾说:“力量从团结来,智慧从劳动来,行动从思想来,荣誉从集体来”,本次活动恰好印证了他的名言,团队协作,共享荣誉,值得我们去学习。

(撰稿人:钟芷芊    审核:荆书芳)

IMG_7780.JP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