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我的权益 我做主”志愿者服务活动
日期:2014-03-17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48

 

适逢315日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深入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条文及维权知识,315日当天,生物工程系组织学生在新世纪广场开展 “我的权益 我做主” 志愿者服务活动暨宣传活动。

天气晴朗又正逢周末,世纪广场游玩的人络绎不绝,志愿者们热情积极的向人们解答:什么是消费者的“四项权利”、通过什么渠道获取维权、那些情况可以申请维权等问题。志愿者们还向群众“对于网购维权的知识”进行了问卷调查。活动基本上顺利进行,取得了圆满成功。

维护消费者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保护消费者权益,是构建和谐社会,提高消费水平,促进经济发展的基础。只有维护了消费者权益,市场经济才能更加体现公平正义,经济社会才能又好又快发展。所以,我们希望全社会相关职能部门、社会组织、企业事业单位和广大消费者,都积极投身于这项惠及全社会成员的神圣事业,切实履行应尽的社会责任,推动消费者权益事业蓬勃发展。

 

(撰稿:徐文昌 审核:李恩中)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