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开展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4-04-02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24

 

330上午,在这个“雷锋月”的最后一天里,生物工程系2013级学生志愿者来到关王庙敬老院,进行志愿服务工作。

在学生干部的分工下,学生志愿者帮老人拔菜、洗菜、翻土、打扫屋子等,都积极地动起手来。大约忙了两个小时后,学生们开始聚集在一起为老人表演娱乐活动,唱戏、唱歌、跳舞、话剧表演等节目;顿时,敬老院里一片欢声笑语,气氛非常活跃。看着老爷爷、老奶奶们快乐的笑容,我们的心里美滋滋的!

生物工程系根据学生的心理和素质特点,指导学生开展有意义的教育公益服务活动,较大提升了学生的学习氛围、综合素质修养、精神面貌。志愿服务工作是我系常年坚持的感恩教育活动之一,也是生物工程系2013级学生志愿者“走进社区”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为我系文明精神建设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撰稿:冯康康  审核:李恩中)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