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日期:2016-07-07  发布人:生物工程系  浏览量:198

7月7上午,由黄淮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的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拉开序幕。来自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30多名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带着满怀的激情投入到实践中。以此为起点,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三支“三下乡”小分队将陆续奔赴到李黄庄、杨楼等村镇进行为期半个月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黄淮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书记禹明甫、副书记崔文艺、团总支书记李玉芳、学工办主任李宾、指导老师孙楠等有关领导出席了仪式。

社会实践分为三小队,一队以科技支农为主,科技支农是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近年来为适应社会发展而实行的的创新举措之一;二队以与地方企业的交流合作为主,既为大学生在开展系统性的社会实践活动上打造广阔平台,又能够发挥驻马店地区特色优势,帮助青年学生走进社会、适应社会、增长才干;三队以寻访革命前辈,发扬红色精神为主,帮助学生树立积极向上的价值观,激励学生对社会的责任感。

(撰稿:张志辉  审核:禹明甫)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