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6-11-23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04

为了让大一新生了解学院“三下乡”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便于今后更好的组织社会实践活动,10月17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6d8举办201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三下乡”负责人之一孔祥帅主持,团总支副书记宁珂以及学院2016级新生参加。

今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学院共组织三支团队分赴驻马店偏远农村开展实践,在宣讲会上,孔祥帅作为代表上台总结实践经验,分享实践收获。他说:“实践活动收获的不仅仅是从未涉及的知识,更多的是感动”,“听着老军垦讲述兵团人的故事,让我明白现在的幸福生活是老军垦们用血与汗水换来的”,并通过一段视频展示了团队各个基地留下的足迹。 最后,调研团队队员宁珂向大家分享了活动中的趣事及心得。

此次宣讲会不仅仅是对学院2016暑假“三下乡”实践活动的总结,更是号召大学生将所学的专业知识与生活实践结合起来,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充实自己各方面的知识和能力。

(撰稿人:徐梦洁 审核:禹明甫)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