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校歌合唱比赛
日期:2016-11-23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179

为弘扬爱国精神,重温红色经典;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黄淮学院于11月1日下午两点半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校歌大合唱比赛。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校歌合唱人员加入其中并展示了精彩的表演。

本次比赛我院有两首参赛曲目,一首规定曲目《奋斗与梦想》,另外一首为《红旗飘飘》。其中,参赛歌曲《红旗飘飘》,嘹亮的歌声唤起了慷慨报国的凌云壮志,气势磅礴的合唱博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歌曲《红星闪闪》,尽情抒发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院青年学生团结一心推进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无限豪情。比赛期间,台上的同学们热情洋溢,声音洪亮;指挥员手势准确,富有激情,淡淡的微笑始终都在大家的脸上绽放… …

此次红歌大合唱,同学们用飞扬的歌声吟唱了难忘的岁月,用熟悉的旋律演绎了时代的激越,既提高了学院的凝聚力,也增强了我院学子的爱国之情。

(撰稿人:徐梦洁  审核:禹明甫)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