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雷锋月,助女生”系列活动
日期:2017-03-22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16

三月春风拂学府,雷锋精神暖人心,三月是学雷锋月,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月。为了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继承优良传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3月21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带领学生会宿管委全体成员组织开展了“雷锋月,帮女生”系列活动,我院多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后,教师们带领所有志愿者进入到我院女生宿舍送去他们的温暖,他们热心帮助女生擦洗电风扇、门窗,打扫卫生;为女生们拎开水,做一回“大自然的搬运工”;成为了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他们是粗狂的汉子,在内心深处也有自己的温柔和热情,默默地奉献自己的力量,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既彰显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使自己更加了解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与此同时又响应了我们互帮互助和谐社会的主题。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