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第十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暨心运会
日期:2016-11-23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140

为进一步深化黄淮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学生自我心理保健意识,让学生在活动中感受快乐,焕发激情,感受团队合作的意义。10月11日下午,黄淮学院第十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暨心运会在北区操场如期开展,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现场设置了主题为“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活动摊位。

两点三十分,由黄淮学院领导主持的心理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参赛者参与共有六个项目:奔跑吧袋鼠,翻天覆地,无敌风火轮,一圈到底,能量传输,鼓动奇迹。微风细雨浇不灭同学们心中对比赛的热情,颜色各异的伞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活动虽然以竞争的方式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但参赛者却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互帮互助,奋力拼搏,齐心想为集体赢得一份荣誉。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矫健的步伐、灵敏的动作,队员之间的默契让他们顺利完成了各项游戏。

五点钟,我院参与的心理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院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

(撰稿人:李勇翔  审核:禹明甫)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