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日期:2016-11-23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148

11月7日七点半在6D8教室成功举办了由学习部主办,主题为“我的大学”的知识讲座。大四学生冯康康担任此次的主讲人,大一全体学生参加本次讲座,讲座就同学们如何面对并规化大学生活进行了详细演讲,为同学们解决了诸多心头困惑,意义十分重大。

首先,冯康康就同学们大学生活现状进行了分析,着重指出同学们应该作出关于大学四年以及近一年的明确计划。之后,冯学长从自身经历包括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学习任职经历,志愿服务,创业经历等方面出发,对同学们大学未来大学生活提出了诸多建议,例如让同学们重视人际关系的处理中;重视个人世界格局的扩散、利用;重视及时反思计划与工作,同时对同学们大学四年就业工作的准备作出了分析指导。最后,冯学长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的面对面交流,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非常认真详细的解答。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排忧解难,使同学们收获颇深,受益匪浅。“优秀的人迎接挑战,想优秀的人寻找挑战”,是冯康康学长送给同学们的一句话,希望同学们共努力同进步,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美满。

(撰稿人:李勇翔  审核:禹明甫)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