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行“植物害虫生态调控”研讨会
日期:2017-04-21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144


   4月20日下午2点30分,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一号楼105报告厅举行了“植物害虫生态调控”学术研讨会,我院特邀国内外植物学专家、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耀华、我院党委书记禹志成等领导出席,园林各级代表参加,刘军和主持。
  研讨会上,首先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耀华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其次驻马店农科院院长孟祥峰博士,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博士潘绪斌,南京林业大学博士时培建,巴基斯坦农业大学博士AbidAli,Shumaila henlsen,中国农业大学博士赵紫华,驻马店农科院研究员姜俊,驻马店森防站崔晓琦在内的植物学专家纷纷各抒己见精心演讲学术报告。最终分设五个讨论会小组:小麦蚜虫与瓢虫相互作用及其调节机理;不同农业景观中蚜虫天敌的生物控害功能;果树。害虫预警技术农村信息化推广与示范;复合农业景观中果树据害虫风险评估及预警策略研究;果树害虫和陆地棉害虫的生物调控。
      研讨会结束时,李恩中代表我院上台演讲致幕词。本次研讨会,我院学生不仅开阔了视野,更是学习到国内外许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
                                                                撰稿人:钱鑫  审核:李宏升

                                               副校长杨耀华在研讨会上致辞


                                      与会专家做精彩报告

                          “植物害虫生态调控”研讨会现场



                         参会嘉宾会后合影留念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