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7-05-16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15
     54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6号楼6D4教室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五四主题团日活动。在活动中,全体团员青年齐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重新感受入团的神圣与庄严。同学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海南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针对青年的理想信念、共青团改革等内容展开热烈的讨论和发言。

    

  通过让新团员观看《入团第一课》教学视频,使同学们自觉扛起时代的使命和担当,把自己的人生目标和学校未来的发展方向紧密联系在一起,不忘初心,矢志不渝,在拼搏奉献中书写无悔的人生。在新团员们参加入团仪式之后,学工办副主任孙楠老师带领团干部和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借此机会对全系团干部和团员大学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立志,树立远大理想信念,志存高远,立志做大事;二要立德,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争做 “六有”大学生;三要勤学,多读书,多学习,善思践行。最后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铭记新时代青年的梦想与希望,重燃共青团员的青春激情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既是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教育,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入团意味着自己承担了团结和带领身边的同学青年们共同前进的光荣责任。庄严的宣誓仪式既增强了团员青年的荣誉感、使命感,又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共青团这一神圣的组织真正成为全体同学努力的航标和发展的方向。

 

                            (撰稿:王柳雅  审核:李宏升)

   主题团日活动现场

 

     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仪式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