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部署应对对口扶贫点蔬菜滞销难题
日期:2017-06-13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181

  6月3日下午,我院教工支部召开会议,针对我校对口扶贫点西平县高庙村的蔬菜大棚精准扶贫项目蔬菜销路问题展开讨论。总支书记禹志成、副书记李宏升、支部书记焦江洪、李大红、扶贫点联络员王明成参加会议。

  近日我校资助建设的大棚蔬菜取得丰收,但大量新鲜蔬菜因未能及时销售而积压变质。王明成老师在走访贫困户过程中了解了这一情况,教工支部决定召开支部会议集体讨论,发动我院基层党员和教职员工集体购买合作社蔬菜,制定了宣传实施方案:

  1、在我院及学校相关QQ群、微信群中广泛宣传合作社绿色蔬菜选购信息。

  2、在家属院、教学楼设置送货点,方便教职工下班时选购。

  3、建立教工和合作社点对点联系,丰富菜农和教工的蔬菜购销渠道。

  院党总支部书记禹志成要求全体教工党员和教职工通过上述途径尽快帮助农业合作社缓解蔬菜销售难题,减轻销售压力,给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收益,助力我校精准脱贫攻坚工作的扎实开展。

                                     (撰稿:焦江洪  审核: 李宏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