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讨论学生会换届及毕业生工作
日期:2017-06-13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05

   6月5日晚,学生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讨论院学生会换届及毕业生工作,总支副书记李宏升、学工办主任吴芳青、副主任孙楠、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吴芳青主持。

   随着17届毕业生毕业离校,学生会干部换届更新工作迫在眉睫,会议部署了学生会换届的流程,制定了自我推荐、公开演讲、组织考察、内部谈话、对外公示各个环节的详细方案,严格保证换届过程中公正公开公平。

   会议还就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毕业典礼仪式、寝室交接等事项作了详细安排,力求我院毕业生工作圆满收尾。

   最后,李书记对学生干部任用选拔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做好候选学生的沟通工作,注重学生队伍的团结。在毕业生工作方面要以服务为主,以引导为主,让毕业生在愉快、感恩的氛围中离开母校。


                               (撰稿:吴芳青   审核:李宏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