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
日期:2017-06-29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13


   按照学校《关于在“七一”期间认真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的通知》精神,结合庆“七.一”系列活动开展情况,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17629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开展党课教育学习活动。党总支书记禹志成为全体教工党员上了“两学一做”重在知行合一的专题党课。    

   他分别从 认真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了解合格党员标准要求;合格党员是中国工人阶级的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以“知”促“行”,一丝不苟履行党员标准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他说,“两学一做”,就是要求共产党员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就是要时时处处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时处处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党的规矩,以《廉洁自律准则》为标尺,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戒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在《党章》总规矩的规范下,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他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党中央就加强新形势下党内经常性教育、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主要任务和要求。要紧密联系学院建设发展实际,大力加强党支部建设,真正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按照“四讲四有”标准(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自觉对照、时时检视、主动践行,切实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切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际成果,推动学院事业不断进步。

                           (撰稿:李宏升    审核:禹志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