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知实习周成果展示系列三 革兰氏染色技能竞赛
日期:2017-06-19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174

认知实习周成果展示系列三  革兰氏染色技能竞赛

                           

在认知实习过程中,结合课程大实验,同学们全面掌握了微生物的分离、纯化、扩繁和生化试验。为了检验同学们的实验技能掌握情况,特举行革兰氏染色技能大赛。

201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和生物工程专业参加此次竞赛。同学们先经过小组内初选,选拔出21位同学参加决赛。决赛于619日上午在微生物实验室举行。实践实训中心主任王明成主持,评委团由李传凤、胡莉、鲁珍三位教师和学生代表吕静组成。

选手经过涂片、初染、媒染、脱色、复染、油镜观察等过程的激烈角逐,最终张家冠获得一等奖,刘雅洁、甘文海和邹优花获得二等奖,袁书鑫、王盼盼、郭泽浩、史亚萍和杨敏林获得三等奖。

撰稿:201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  吕静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