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知实习成果展示系列四 培养基花样接种技能竞赛
日期:2017-06-22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28



    在认知实习过程中,为了检验同学们对微生物接种技术和微生物菌落特征的掌握情况,特举办了培养基的花样接种技能大赛。
    201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和生物工程专业2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竞赛。同学们经过图案的挑选、菌种的选择、生长规律的确定等过程,最终确定了自己参赛的图案。参赛图案提前2天交到评委组。对参赛作品的评比打分于6月20日下午四点半在060307进行评选。评委组由李传凤、胡莉和鲁珍三位老师组成。
    评委团根据选手2天前提供的图案,评比各选手培养基花样接种的效果。最终范玉本同学荣获一等奖,史亚萍,吕静和胡君娜同学获得二等奖,邹优花,李慧,王亚楠,刘婉,李君豪同学获得三等奖。
 
 
 
 

 
                              撰稿:201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    吕静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