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行迎3.8女生节活动
日期:2018-03-08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22

为了丰富我学院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时代精神、现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黄淮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于201837日在教学楼举办女生节活动。

女生节是一个关爱女生、展现高校女生风采的节日,通过开展内容丰富、活泼新颖的文化娱乐活动,引导女生们关注自身思想素质、道德修养、文化内涵、业务能力、心理健康但那个方面的综合素质,也是高校校园趣味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每一个班级的活动都别出心裁、另辟蹊径,有订上两个大大的玫瑰蛋糕,由男生送给端坐在座位上的“女神”们,再说上一两句真心诚挚的祝福语,也有献上精美的礼物,赢得女生们脸上开心的笑容,也体现出了她们对男生们心意的接受与收到祝福的欣喜。

本次活动旨在“欢乐、简朴、创新”,充分发挥以学生群体为主导,让每一位学生都参与其中,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轻松愉快的相互交流的平台,更让每一个女生在女生节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拥有一个美好的回忆。

                                                                                     撰稿:刘宇琳   审核:李宏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