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共筑消费新生态”活动
日期:2018-03-16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181

在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黄淮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于6号教学楼举行了以“共筑消费新生态”为主题的活动。

本活动于3.15日晚上7:30拉来序幕,主办方大学生权益中心通过情景剧《钱到底怎么花》,辩论赛《商家是否有权拒绝不消费的顾客》,视频《大学生对维权怎么看》等活动形式向我院同学传递维权意识和维权知识,同时更有园林专业全体同学合唱歌曲《天亮了》 为本次活动添光添彩,活动期间同学们热情高涨,台下不时传来掌声和笑声, 晚上9:00本次活动拉下了帷幕,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懂得了挣钱的不易,明白了该如何理性消费,同时本次活动向同学们传递了维权知识和维权意识,当我们的合法权益受到侵犯时,我们要拿起法律的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撰稿:黄盼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