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雷锋”评选活动
日期:2018-03-16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58

为了响应毛主席发出的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于2018年3月13日开展“身边的雷锋”评选活动。55年来雷锋精神深刻影响了几代中国人的成长,推动了新中国社会风貌和道德风尚的发展。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同时也是驻马店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关键时期。本次活动目的是各专业在班级中评选出现实中的雷锋标榜人物,该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和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的结果。

17级生物工程在本次活动中荣膺第一名,本次的获奖也是对整个专业的鼓励和支持,望同学们继续保持,真正发扬“雷锋”精神。

以下是各专业被评为雷锋精神人物:17级生物工程:张家祥、周文亮、朱帅、朱丽纳、彭艳  17级食品工程:牛智勇、杨晨宇、顾洁 17级园林:郭晶华、翁媛媛、王慧玲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向以上同学的思想方向看齐,将雷锋精神贯穿人心,让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撰稿:刘宇琳)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