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再次针对毕业生就业形势开展分析报告会
日期:2018-09-24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11

大学生就业形势分析

20180921日,我院于6D1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即将毕业的同学做当前就业形势的报告,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具体内容如下:

降低就业期望,准确定位自己。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关键是选取适合自己、能够充分发挥自身特长的工作岗位。刚踏入社会的大学生的人生观、价值观尚未最终定型,社会阅历不足,每个人的学历、专业、潜力水平都不尽相同,各有各的特点,因此在择业前,应对自己各方面的状况从客观实际出发进行分析,实事求是地评价自我、认识自我、多务实、少幻想、不可好高骛远、要虚心地看自己。对社会需要什么,自己会干什么做到心中有数。又要仔细权衡,找准自己与社会的最佳结合点,以用心进取的心态迎接社会的选取,这样会更有利于就业。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2018.09.2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