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为即将毕业的同学做当前就业形势的报告
日期:2018-10-10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00

大学生就业形势分析

2018108日,我院于6D1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即将毕业的同学做当前就业形势的报告。今天所讲内容为应对大学生就业难题的对策:

首先,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包括素质与潜力。争取知识广博,具备合理的知识结构。有良好的心理素质,面临更加激烈社会竞争,能视变化为机遇。同时,要有良好身体素质。还需要注重潜力的培养,潜力是一个人素质的外在表现,是在社会中直接产生作用的那部分资料。第三,正确就业定位。当前大学生求职择业应当应对现实,根据市场实际状况更新观念,转换思路,到最适合自己的岗位上工作,而不应过分关注工资水平及地理位置等,只有这样才能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最终实现人生价值。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2018.10.08

 


收藏本页